大都好物不坚牢。




洗粉

我脾气很差,生理性厌恶对家和ooc,但就是有个不去对家文下跳的好习惯。

我自知水平不高,但自不量力也见ooc必嘲,跟你是不是对家没有半毛钱关系。

老黄历还能被人翻出来我是真没想到,大张旗鼓怕不是被害妄想症和被槽就甩锅给对家ooc并发症又发作了。

希望粉里拿我文当对家文看的自己退散一下,或者喜欢某些ooc巨佬的就动动手指取个关,我们都不少一块肉。

最后这是我lof,爱说什么说什么,看不惯你冲上来咬我啊,我不和疯狗计较的。


看情况决定删不删。




9.9 00:05

我服了,一开始挂文的本来就是你圈人,看看雷文吐槽然后私信排雷有什么问题吗?我真实震惊。

评论(15)
热度(6)
© CHvi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