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好物不坚牢。

【存梗】发很多好像不太好,一起发在这里吧

1.b站up主梗
大致是王耀和阿尔弗雷德是对门的邻居。某个冬天阿尔订了外卖,送外卖的和送游戏碟的敲了好久的门阿尔在里面录恐怖游戏没有听到。隔壁做鬼畜的王耀忍不了代收了快递。阿尔录完视频发现自己的东西还没有到打电话去问被告知是邻居代收了就去敲王耀的门。王耀曾经直播过vr游戏,一开门就被阿尔弗雷德认出来了....然后...还没有想好


2.看视频的时候想起来的
星球永远只有一面向阳,于是有光的一面是富人区,背光的是平民区。王耀是因为提出星际跨越和星系统治(动了上位者的利益)而被迫害从富人区到平民区躲避追杀的科学家,伊万是叛军首领,阿尔是逃避联姻的少爷,亚瑟是从平民区考到富人区的金融学家,弗朗西斯是贵族,马修是上层机构的特工,最后六个人造反成功,一起开启星际时代,炸毁了象征不平等剥削的母星……

暂定耀all

3.初生的王耀,独自一人。
他觉得,多寂寞呀,想要有人陪着自己。
但是那些人,死的死,散的散。
王耀又是一个人了。
他不想这么下去。
于是他取椿枝弱水做了骨血,取金石息壤做了皮肉,最后点了金乌之火放进他心口。
怀里的小家伙睁开了眼睛,他甩甩尾巴,灿金色的眼睛看着王耀。
“你就是我了。”
王耀对他说。
“那我叫什么呢?你又叫什么?”他偏过头,蹭了蹭王耀衣襟。
王耀垂下眼睛看他。
“我不知道你叫什么——哪怕你是我造出来的。”
“但我想叫你龙。”
龙点头。
“那我就叫龙了。你呢?”
王耀脸上浮现出一丝笑意来。
“至于我......”
“我是王耀。”
“也是天道。”

一个耀龙的脑洞,以下涉及剧透,慎看。不过看了也没关系因为我不知道写不写。
老王是天道,造了唯一的龙来陪他,然后日久生情不多说了。但是王耀有生老病死,不过一个轮回很长。王耀死了,龙的死期还没到,所以就等二周目的老王回来。二周目回来了之后一周目的龙死了,变成一个蛋或者是其他的东西,然后二周目的老王把二周目的龙养大......以此类推。
然后两个人受不了这种轮回于是逆天而行把自己打入人间,走修仙的路子。
人界的老王是一个皇子,身为天道逆天修仙当然不可能成功对不对于是就不受宠。之后遇见龙开始起点升级流的迷之剧情。
最后成功历劫超脱六界之外摆脱天道束缚,长生不老永远在一起。
哇好俗套的剧情,你们四舍五入一下脑补一下就行了。
一句话就是这是一个俗套的轮回转生起点升级修仙苏到没朋友的故事。

4.占卜师,耀朝

5.一个完全不科学的设定,也许是黑三角主冷战,国设。伊利亚跨越日界线为自己争取来了24小时的时间,他飞往美国,去见琼斯。

6.大陆正在分裂,由数个大陆拼接成的世界终有一天要分裂成无数个岛屿,岛组成了世界,世界即是岛。(未来星际)

以上是2017,从2018开始养成记日期的习惯嗯。

7.如果想要找对象,就去找王耀吧———好茶,找的红娘成新娘的故事(别被迷惑是耀攻)

8.王耀因为腿疼坐在街边长凳上的意象,脚旁边有一群鸽子,然后布拉金斯基来接他,手心中钻出一只黑色的鸟(可以试着和以前摸的飞鸟症联系一下)

以上2018.2.7

评论(10)
热度(32)
© CHvi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