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好物不坚牢。

年终总结二周目





好又到了一年一度激动人心(并不)的时刻了



今年各种同人完篇大概写了7w左右的样子,没完篇的大概也有1w多了吧(在下坑王有何贵干(?))



恭喜aph的字数以近6w的碾压姿态荣登榜首【???】其他的虽然也写了但还是没有爬过去,还有的想爬的根本没有写【妖怪??】



原创的话,各个版本各种坑前前后后也有7w了【这就是你不写同人的原因?



其实手头还有1、2篇aph没发?所以其实我还活着。(诚恳



算下来写的各种东西15w上下,比想象的多好多,我还以为我今年根本没有时间写的来着,都是假象。





算字数的时候发现了超多的坑,当然了,填是不会填的,一辈子都不会的。



今年因为饿做好了万全跳坑的准备,具体也不知道跳到哪里去,目前决定fgo政哥哥和原创见。安排的布袋戏我随缘补着(刚补完空之境界的我转头就见你衍提刀追杀)总之会研究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ps啊id啊ai啊,或者做做galgame(?)之类的东西。然后当然是打游戏和打游戏和打游戏了。



本子还是会入的,周边还是会买的,大致就类似用爱+钱发电变成用钱发电这样子。





最后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好好填掉一个坑【flag】完成不掉我就明年把这句删了(???





以上。

评论
热度(4)
© CHviet | Powered by LOFTER